首页 > >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灵活运用“一堂课” 创新警示教育模式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灵活运用“一堂课” 创新警示教育模式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巩固拓展医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切实推进医疗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近日,通化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卫健局党组召开“通化县医疗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基层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

1.jpg

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党纪法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廉政漫画”制作成PPT,通过以“一堂课”教学的形式,对参会的卫健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防腐拒变能力意识提升培训。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结合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和审查调查查处的案例,分析当前全县医疗卫生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以严肃、生动形式,督促参会人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广大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以廉促勤,以廉为荣,知敬畏,守底线。

下一步,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运用“一堂课”教学,进一步推动医疗卫生系统党员干部涵养党性修养,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切实夯实拒腐防变堤坝。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