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镜头:强化监督保障 护航营商环境

镜头:强化监督保障 护航营商环境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22

年初以来,通化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锚定县委“三个争做,六个更加”奋斗导向,紧紧围绕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企业生产经营的“痛点”、政策落地的“堵点”、办事创业的“难点”开展专项监督,以坚强纪法保障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1.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掌握生产经营“痛点”

2.集中力量专项监督,解决政策落地“堵点”

3.组织开展问卷调查,收集办事创业“难点”

下一步,通化县纪委监委将依托协作区工作模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走访调研和问卷调查发现的问题,精准派单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职能部门破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清除阻碍我县经济发展“绊脚石”,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公平公正市场秩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