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2

1.jpg

 2022年11月18日,通化县经开区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开区领导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孙某某、王某涉嫌职务犯罪案件同步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

 领导小组从前期工作成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对经开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领导班子及成员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并要求经开区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抓好整改落实的要求。

 领导小组强调,经开区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以奋勇争先的尽头和真抓实干的作风,高质高效落实发展目标。(第一纪检监察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