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纪委监委深入我县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市纪委监委深入我县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3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深入通化县,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中县纪委监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室配合市纪委监委我县碧云天大酒店、兴食府、建国饭店等多处重点场所的燃气设备运行、消防器材配置、从业人员素质开展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对通化县安全生产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强调,燃气安全无小事,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特别是要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确保营业场所燃气使用安全;要注重联合执法,形成监管合力,对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中存在的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强力震慑。

 下一步,纪委监委将继续按照市纪委监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认真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以有力监督、严肃问责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稳定保驾护航。(第五纪检监察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