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在农村非法圈地建豪宅问题专项调查整治工作会议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在农村非法圈地建豪宅问题专项调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关于党员干部在农村非法圈地建豪宅问题专项调查整治推进会,会上对专项调查整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职能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整治党员领导干部非法圈地建豪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明确专项调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2Y5A4261.jpg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专项调查整治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重点突出治理建豪宅背后可能存在的贪腐问题;要畅通举报渠道,拓展线索来源,注重从舆情反映、信访举报、案件查办等方面摸排问题线索,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推进;要结合县域实际,紧盯重点领域问题,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立足早日“破题”,坚决打击党员领导干部在农村非法圈地建豪宅问题,切实推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县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五纪检监察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