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监督检查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通化县纪委监委2022年监督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重点,县纪委监委成立11个监督检查组,于9月6日至10月12日持续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集中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由党风室牵头启动协作机制,以协作区为单位,由分管常委负责统筹协作区各纪检监察室(组)、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开展交叉互检。

 监督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财务账目、实地踏查、查阅资料、与公安税务协同联动的方式,重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各检查组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方面,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庸、散、怕、浮、奢”和不担当不作为脱离群众的问题;围绕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方面,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收送“天价”月饼、蟹卡蟹券、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等问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节假日期间对返乡人员,特别是境外返回人员排查隔离管控不到位情况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时俱进纠“四风”树新风,坚决防范由风及腐,精准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