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深入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班子会议

县纪委监委深入经开区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班子会议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0

       按照《吉林省纪委监委机关关于规范和加强监督促治、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为推动监督促治、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县纪委监委深入经开区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班子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810091006.png

         会议强调,要在查办案件的同时,同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通过以案促改堵塞管理漏洞、扎紧制度笼子,真正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要做好案件查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深化以案促改,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结合开发区领域典型案例,对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常态化纪法教育,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会上,宣读了原通化聚鑫经济开发区征地拆迁办主任孙喜廷立案留置决定,经开区相关领导作了表态发言。(第一纪检监察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