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就监督工作开展集中约谈

县纪委监委就监督工作开展集中约谈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工作落地落实,8月3日,县纪委监委对协作区各纪检监察室主任、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开展集中约谈。

1f2ab4f6efda3187b45022027f64e418.jpg

  约谈强调,各协作区要围绕“1133”工作思路和“四个聚焦”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监督方式,形成监督合力。要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治理;要坚守“监督的再监督”定位,督促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夯实职能部门行业职责;要围绕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一步把监督重心延伸到基层,切实发挥好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促进作用。

  约谈强调,协作区各室、组及乡镇(街道)纪(工)委要做好“去基层一线调研”、“主动约谈”等日常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努力提升监督质效。(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