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就基层监督与基层治理有效融合开展调研

县纪委监委就基层监督与基层治理有效融合开展调研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成果,县纪委监委在全县选择6个乡镇和2个街道作为试点,通过“清单+台账”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紧盯源头治理,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将基层监督融入基层治理全过程,发挥事前事中事后基层监督优势,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近日,县纪委监委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试点乡镇(街道)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当地特色产业、经济发展以及中心工作任务等,并就基层监督与基层治理有效衔接与党委书记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根据此次调研成果进行进一步探索跟进、梳理提炼,深入推动基层监督与基层治理有效融合。(党风政风监督室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