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市县联动 合力推动巡察监督提质增效

市县联动 合力推动巡察监督提质增效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534.jpg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市纪委监委和县纪委监委两级联动,深入涉改部门,对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和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部署,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措施和时限,逐个整改、逐个销号,不走过场。检查组对两轮巡视涉及整改单位的整改方案、整改报告、佐证材料进行抽查,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谈话,详细了解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544.jpg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紧盯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综合运用监督检查、派驻监督等方式,督促涉改部门对反馈问题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工作“不跑偏、不走样”。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