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调研检查

县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调研检查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22

近日,县纪委监委组成督导组,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就审查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1.jpg

调研中,督导组与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纪(工)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乡镇(街道)纪(工)委审查调查工作、人员配备、谈话场所硬件配置等情况。同时,对案件卷宗、录音录像、程序手续及“走读式”谈话场所建设及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在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

2.jpg

督导组对基层审查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住基层审查调查重点,聚焦农村“三资”管理、脱贫攻坚、民生领域等突出问题,加强问题线索分析研判,主动出击,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乡镇(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配齐配强,专职专责,将财力、物力、人力向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倾斜,做好工作保障。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中央纪委下发的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两个《意见》,进一步规范“走读式”谈话工作程序,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工作理念,并坚决贯彻到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基层审查调查工作安全规范开展。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