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周晓郁就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开展约谈

周晓郁就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开展约谈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晓郁,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对卫健、商务、交通运输、文广旅等相关单位“一把手”进行约谈。

1637290078968627.jpg

周晓郁向相关单位反馈了近期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求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切实保障全县经济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周晓郁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系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一把手要切实履行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家里手,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断档、不停滞。

1637290106860696.jpg

周晓郁强调,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各行管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实施、同时监督检查,指导和督促所辖行业单位及营业场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对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普遍性、区域性问题,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加大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对屡次发现、屡次不改的,要依规依法给予其相应处理。

1637290126772246.jpg

周晓郁强调,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抓住工作重点,除了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开展督查检查的同时,更要着重对各乡镇、部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督查检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深度,确保问题检查的到,发现的了,整改的好。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对所辖部门、营业场所的管理,推动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