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监察法的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召开

监察法的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9-26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霞

  2022年9月17日,由北京市监察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人民大学当代政党研究平台协办的监察法的新发展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成功举行。

  开幕暨基调演讲阶段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北京市监察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旭,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国商业法研究会副会长尹飞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市监察法学研究会会长胡锦光致开幕辞。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莫纪宏,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秦前红等做基调演讲。

  线上线下六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纪检监察学的学科属性、纪检监察学的基础理论、监察法的制度构造、监察法的规范塑造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报告与评议发言。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