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光华镇纪委防漏补缺防疫情

光华镇纪委防漏补缺防疫情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通化县光华镇纪委积极防漏补缺,履行好监督检查防漏洞、提醒警示防疏忽的工作职责。

返乡排查是否到位。落实三级干部包保责任,确保逐户摸排,不漏一人。纪委先后发布3次工作提示,加强摸排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个别村摸排工作存在疏漏,出现返乡人员行踪轨迹了解不细致、漏统计、报表信息不准确等问题,及时约谈村党支部书记2人。

防控管理是否到位。建立网格化管控制度,因地制宜实施“街长”负责制,机关干部、村干部全部下沉编入网格,协助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疫期间,重点对机关干部管控值班、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截至目前,开展督察11次,下发督察通报2次,督促整改问题6个。

执法执纪是否到位。严格管控措施,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故意逃避检查、违规市场摆摊、营业场所聚集等问题。截至目前,共处理返乡逃避检查3起,叫停营业场所违规经营2起,驱散市场经商户10余起,立案查处1件1人。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