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大安镇纪委:监督保障节日更“清明”

大安镇纪委:监督保障节日更“清明”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清明节前,大安镇纪委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1.jpg

查作风,严明纪律要求。大安镇纪委通过制发《2023年清明节纪律提醒》,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节日风气、文明祭祀等纪律要求,对清明期间易发多发的“节日病”和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打好“预防针”,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督责任,聚焦防火重点。节日期间,大安镇纪委加强重点区域巡察监督,各站所、村屯值班值守情况开展检查,重点关注防火防灾调度是否及时、值班值守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值班期间饮酒等问题,督促各站所、村屯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做好清明期间防火防灾工作。

促整改,形成监督闭环。大安镇纪委坚持当天督查、当天汇总、当天反馈、当天整改工作模式,对监督发现的“四风”及责任缺失等问题,及时反馈各站所、村屯,推动立行立改,并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问效,形成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堵塞漏洞的监督工作闭环。

2.jpg

下一步,大安镇纪委将持续抓好节前廉政警醒、节中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线索严查快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安定祥和。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