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兴林镇纪委:廉政读书角助推乡村廉洁文化建设

兴林镇纪委:廉政读书角助推乡村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廉洁文化建设,满足农村党员和群众廉政知识阅读的需求,兴林镇纪委以书为媒介,在村监督工作联络站打造“廉政书吧”读书角,建设村级廉洁文化学习宣传教育新阵地,推动廉洁文化融入乡村建设和工作生活,实现在镇域内形成崇廉尙俭的廉洁氛围。

监督工作联络站的“廉政书吧”读书角摆放着包括党史、党纪条规、法律法规、反腐倡廉理论、纪检监察业务、廉政文化等各类书籍,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本等各类书籍200余册。“廉政书吧”读书角成立以来,服务阅读500余人次。

图片1.png

下一步,兴林镇纪委将着重从加强管理、完善资源、提升质量着手,推动“廉政书吧”读书角成为村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升和廉洁文化建设新阵地。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