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群众身边的监督故事:兴华村监督工作联络站靠前监督小流域治理工程

群众身边的监督故事:兴华村监督工作联络站靠前监督小流域治理工程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08

 自6月份以来,兴林镇连续降雨,兴华村监督工作联络站入户走访发现,正沟大河两岸河堤严重冲毁,如不及时整修治理有可能冲毁大面积农田。

 兴华村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安玉国将问题立即上报村班子,村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到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村委会研究制定维修方案,着手整修治理。7月31日,村委会开始进行全面修复施工,8月4日工程基本完工。该工程修筑沙石坝、取直弯度较大的河道并加宽加深河道约1500延长米,挖取沙石料约5000立方米左右,高危险段铺挂防洪水冲击树枝200米左右。施工期间,监督工作联络站全程现场监督,确保施工速度和质量。

微信截图_20220808154802.png

 “经过整修治理,现在河水能顺利通过该区域,减少了汛期洪水对两岸土地冲毁的威胁,避免了农田水土流失,保障了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监督工作联络站的工作得到了老百姓信任与认可。”兴华村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安玉国说。(兴林镇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