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大泉源乡纪委召开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培训会

大泉源乡纪委召开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培训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0

3.jpg

 为强化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推广和应用,深入推进基层监督向群众身边延伸,进一步掌握基层监督情况,7月18日,大泉源乡纪委召开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培训会。

 培训采用实际演示与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对信息化平台的登录操作、信息录入、内容增删、接收和办理下发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各村监督工作联络站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强化村级监督工作联络站的职能作用,持续提升监督质效。全乡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要认真履职,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收集各类廉情信息和问题线索,促使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各村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参加培训。(大泉源乡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