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二密镇召开监督联络站监督工作交流推进会

二密镇召开监督联络站监督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监督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监督联络站切实履职,6月22日,二密镇召开监督联络站监督工作交流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201.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基层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联络站站长要与村两委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基层监督工作质效

会议指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守正创新、贯通协同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镇纪委要做好联络站日常考核管理和考核成果运用,实现联络站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镇纪委要运用好“派单监督”工作模式,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派发给联络站,组织开展专项监督,确保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及时掌握各联络站上报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廉情信息情况,通过谈心谈话、报告建议等方式,开展好监督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207.jpg

会上,各村联络站站长就如何将联络站有形覆盖转化为有效覆盖,让联络站真正发挥实效进行了探讨交流。(二密镇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