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二密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二密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7日,二密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0084853.jpg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全面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要强化担当,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要狠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镇村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机制、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挺进,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0084906.jpg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覆鉴》(二)。(二密镇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