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卫健局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体约谈

卫健局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体约谈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微信图片_20220616084041.jpg

6月14日,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对系统内干部职工家有参加2022年高考学生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体廉政约谈。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严禁违规举办“升学宴”的通知》精神,就落实《通知》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底线红线;二是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坚决执行问责制度,发现一起,问责一起,警示一片。

本次约谈,卫生系统签订不举办和不参加“升学宴”承诺书35份,与会者表示,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努力做到“六个不”,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不良风气。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