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兴林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覆鉴》(二)

兴林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覆鉴》(二)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巩固基层廉政理念,加深勤政廉政意识,提高为民务实的廉政思想,兴林镇纪委于5月11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三委”成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覆鉴》(二)。

3.png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通化市五起贪污腐败和违法违纪案例,以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和沉沦堕落轨迹,最终深陷囹圄的惨痛教训,详细解读各案例犯罪过程,给全体镇村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4.png

通过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全镇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该片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阐述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因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迷失政治方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提醒自己要抵得住诱惑,把握住自己,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制诱惑,防微杜渐,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初心和本色。(兴林镇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