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群众身边的监督故事:节日监督“不打烊”

群众身边的监督故事:节日监督“不打烊”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428日,大安镇召开基层监督工作联络站部署会,要求联络站在日常监督的基础上,将工作触角延伸至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构建八小时以外监督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511143647.jpg

针对“五一”假期时间节点,要求联络站调整工作方向,认真查找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延伸监督触角,前移监督关口,注重事前预防,发现干部存在不当行为后及时提醒、制止,避免小错误酿成大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11143653.jpg

“五一”节假日期间,大安镇共接待外来人员8000余人,车辆500余辆,组织开展监督询问200余次,实地抽查了1个村屯、2处公园停车场,均未发现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及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行为。(大安镇纪委供稿)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