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镜头:县纪委监委以廉政教育动画片《这些“红线”碰不得》推进廉政教育

镜头:县纪委监委以廉政教育动画片《这些“红线”碰不得》推进廉政教育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教育全县村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防止村干部滥用微权力谋取不正当利益,近日,县纪委监委为全县152个行政村集中发放廉政教育系列动画片《这些“红线”碰不得》。这部警示教育动画片以动漫形式,对村干部主要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引导村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履职不碰“红线”、防止“微权力”滥用截至目前,全县有788名乡村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动画片《这些“红线”碰不得》,收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图为各乡镇(经开区)利用廉政教育系列动画片《这些“红线”碰不得》开展警示教育场景。

1633936809868252.jpg

1633936809840134.jpg

1633936809207830.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