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基层监督业务培训会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基层监督业务培训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基层监督工作走实走深,提升乡镇(街道)(工)委监督工作联络站履职能力,328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基层监督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在县直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纪检干事、基层监督工作联络站站长、联络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培训。

2Y5A9529.jpg

2Y5A9551.jpg

2Y5A9572.jpg

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科室从做好基层监督工作的前提条件、任务要求、工作目标三个方面着手,详细讲解了村(居)务公开、村集体经济管理、镇村干部廉洁用权等具体监督内容,提升主动发现问题能力,推动基层监督工作贴近实际、发挥实效。同时,交流学习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管理,现场培训如何操作使用信息化平台及手机版“一张表”,确保监督高效快捷、精准有力。

此次培训是通化县基层监督示范提升“六个一”创新举措之一。下一步,通化县纪委监委将继续按照基层监督示范提升工作目标,依托常委(委员)+工作模式开展“一次专题调研”,组织乡镇(街道)纪(工)委、监督工作联络站开展“一次交叉互检”,推动发现一批问题、提出一批建议、解决一批问题,不断提高基层监督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