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

通化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8

监督部署会2-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研究分析当前全县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问题,推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327日,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23监督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构建监督体系的重要意义,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专班成员提前谋划、先行先动,带头探索符合我县实际情况的工作举措和方式方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创新举措强化示范提升。今年是基层监督提质增效年,以不断推动村(社区)监督工作联络站试点建设为抓手做好典型事例、典型案例的梳理和总结;要统筹运用好监督工作信息化平台和通化县监督在线公众号等新媒介,助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灵活运用协作区工作机制,统筹推动专项整治、专项监督协调开展,做好成果共享运用;要深化运用常委(委员)+工作办法,加强对分管区域的指导,常态化开展调研督导,推动基层监督示范提升六个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步,通化县纪委监委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探索构建监督体系为契机,找准监督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以基层监督试点成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