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开展专项调研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通化县纪委监委:开展专项调研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通化县纪委监委结合我县实际,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定位,聚焦职能部门推动落实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监督。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实地走访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摸清底数,细化监管责任。

96b786a6fa99ff86dbb0a264f24c2f6.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同志就我县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规划、责任主体、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确保县纪委监委在政策清、任务明的前提下,把握重点方向,精准开展监督。

1cba5fe04c5dc59b12dbc05fa7a1721.jpg

依托“常委+”工作模式,调研组对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聚焦产业发展这个重中之重,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在行动上。

下一步,通化县纪委监委采取“室组”联动监督模式,将监督嵌入项目主体责任落实、资金使用等环节,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监管助力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