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纠治“四风”“1+N”研讨交流推进会

通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纠治“四风”“1+N”研讨交流推进会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16

1-1.jpg

为推动构建横向专责监督体系,深化运用“1+N”工作机制纠治“四风”,3月16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纠治“四风”“1+N”研讨交流推进会。相关分管领导、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信访室、各纪检监察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深挖党员干部饮酒驾驶违法行为背后的隐形“四风”问题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类型。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室组联动实践探索,发挥“常委(委员)+”工作办法统领统筹优势,以坚决纠治“四风”为风向标等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通化县纪委监委相关科室将不断强化专责监督职能,由协作区纪检监察室牵头,派驻(派出)机构配合,进一步深化“1+N”工作机制的实践运用和探索,不断增强协同性和实效性。聚焦探索监督载体运用,促进体系建设取得实效,就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及“四风”类案件查办进行深挖整治,以专责监督推动化解风险隐患,营造崇廉尚俭氛围。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