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强化督导推动整合基层监督力量工作落地落实

县纪委监委强化督导推动整合基层监督力量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4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以调研督导、梳理问题、反馈整改等方式,持续推动整合基层监督力量试点工作提质增效。

219日至21日,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7个调研督导组,深入到全县15个乡镇和经开区的152个行政村的监督工作联络站,开展为期三天的督导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过程中,各调研督导组与各乡镇、经开区主要领导进行座谈,督促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切实履行“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配齐配强乡镇纪检监察力量;大力推动监督工作联络站建设,将基层治理纳入监督工作范围,实现“三员合一”。

5.jpg

 

6.jpg


       22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调研督导工作汇报会。此次调研督导,共收集发现共性问题17条;个性问题21条;提出意见建议10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晓郁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人员配备、办公环境、材料归档、日常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7.jpg

 22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会议,对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明确了整改目标,规定整改时限。下一步,县纪委监委调研组将根据发现的问题开展“全覆盖式”回头看,确保基层监督取得实效。

8.jpg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