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 进行廉政谈话

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 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通化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04

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日前,通化县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的11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做好三个加强加强权力制约,审慎用好手中权力;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明晰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保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好两个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做到自省自警,打好拒腐防变的主动仗;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接受监督,严格执行两部法规、六大方面纪律,做严以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三个坚持坚持自觉性,做到想抓,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原则性,做到敢抓,在制度执行上,不仅要带头执行做表率,还要敢于坚持原则,管好自己的身边人;坚持科学性,做到会抓,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图片1.png

图为通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11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通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吉林省通化市通化县纪委

吉ICP备20003577号

通化亿佳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清廉通化县”公众号